十九爻

“尽挹西江,细斟北斗,万象为宾客 ” | 爱发电同名

关于我女儿是圈内人这件事(伪纪实)

番外·可单看

(楼老师和妈妈)


————

楼老师视角:


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周和的女儿,是她出生的第三天。早上我接到周和的电话,买了最近一班飞机,直到站在医院门口,我却不敢进去了。


不知道是什么心情,我在风中站了很久很久,久到腿都僵了。

卖豆浆的大爷推着车从远处过来,边走边吆喝,医院门口全是行色匆匆,面色惆怅的人,没人会在意一杯豆浆。

但我买了,我在意,秋风也挺冷的,喝杯豆浆就进去吧。


我有很多话想要问她。

什么时候结的婚,为什么不请我,又什么时候离的婚,为什么怀着孩子不喊我帮忙……太多问题了,我不知道从何说起。但这些种种,在她抱着孩子往我怀里一放时,都顷刻消失了。


我俩只是对视了一眼,她轻轻叹口气,垂下眼,“楼南,我的生活总算有了重心,以后只希望我女儿快乐长大,我也再不是一个人了。”


我心里五味杂陈,差点脱口而出那句你一直不是一个人。

可没有差点,生活就是这样,我和她也是这样。


后面我想着应该淡出她的生活了,我确实也是这样做了。

可最终时间证明,我做不到。


现在看来,我第二次见到她女儿时,一定没有想到,这是老天给我的第二次机会,我和她的第二次机会。


但我一定也料不到,机会倒是稳稳抓住了,日子也渐渐过起来了,可我十三楼竟然会被闻洲逼成这个样子!


我实在懒得说了,现在这样子,我倒是宁愿一直孤寡下去!


但现实就是,除了这种时刻,我们的生活都让我无比满意。


该死,我早该想到。

我们两个女主凑一对,除了打那个现在无比跳脱的江小鱼,就只能内部消化了。


但我怎么都想不通!

内部消化,行啊,没问题!可为什么就不能是我来维持女主的形象!

到底哪里出了问题,让我约了一场实践,约成了她!



……(发不出来)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各位 紫色老地方见」

「评论点赞回老福特哦」

「比心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这次的单篇番外,内容是群里共同投票的结果。

我是没想到的,楼老师和妈妈的选项几乎是压倒性胜利。

你们真爱!我哭了!

谁还记得鱼是主角的,鱼哭死!


好了,一篇楼老师视角的有意思小番外

大家要看得开心

评论区随意留言哦

比心啦



评论(3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