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九爻

“尽挹西江,细斟北斗,万象为宾客 ” | 爱发电同名

危险地区 请勿前往 「正文3」

————

正文如下:



春雨绵绵,淅淅沥沥地下了一整天,整个空气潮湿得让人心里也不爽利。路昭昭坐在迷彩越野车后排已经整整一下午了。


不,应该说是整个队伍已经在山里绕了一下午了。


在无数次经过同一个泥坑,溅起的新鲜泥点,又无数次重复盖在窗户上,脏得路昭昭偏了些头,难免感觉身上一层皮肤都是黏糊糊的,腻着难受。


车内有些闷热,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,她一直冒汗,后背从上了车就没干过,却又偏偏只能拘谨地靠在座椅上捂着,一只手还要抓紧扶手,以防颠簸的山路把她颠歪过去,会一不小心碰到身边的陆秦。


自从上次陆秦不知为何最终还是给她一条生路后,自己就没有以前那种透明人的安稳待遇了。


那个叫阿成的应该是得了陆秦的命令,总是带着她在别墅转悠,做一些他平日无事时会在别墅做的工作。

比如,安排守卫调度,安排保洁清理等等,但他最主要的还是负责陆秦的一些私人事情,路昭昭这几日看着,感觉阿成应该是个妥妥的管家人才。


阿成的普通话说得很标准,如果不是他自己说自己是L国人,路昭昭都要以为是同胞。

他平常嘴碎又是娃娃脸,时常笑着露出一排牙齿,看上去人畜无害,心机全无的样子。



窗外的雨又下大了,副驾的阿成挂了卫星电话,转头朝后看着,“秦姐,可以过去了。”

随后他用对讲机安排起来,车队随即朝着一条更小的山林路开去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

「全文在紫色老地方」

「有点长,慢慢看」

「比心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注:题目为“危险地区 请勿前往”,作者极其不提倡文中任何血腥暴力违法行为,此文背景架空,剧情私设,只是文学创作,请勿代入过深。」



故事开始渐渐进入正轨


大家看得开心

有什么想讨论的剧情和细节,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都会回

大家随意就好

比心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